06.jpg

據說這天是畢業典禮!為了慶祝我們畢業一年了,所以大家要來吃好料的!!

00.jpg

今天我們要吃的是 首塢爾韓式料理 ← 別人的食記(他寫得很好耶!那我可以只放照片就好嗎XDD)

01.jpg

總之呢~這邊是桌上一開始的擺設,可以看到上面都放的滿滿的XDD

02.jpg

桌上有六道小菜,都是可以無限續盤的!!我只拍到一道,馬鈴薯泥~好吃!!
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另一道涼拌脆藻,脆脆涼涼的很好吃,適合夏天食用。

04-1.jpg

沾醬︰左︰水果醬油,甜甜的、很清爽。

         右︰韓式味噌,微辣,加在肉片上很夠味。

03.jpg

這邊的話你都不必動手去處理食材,服務生都會過來幫你處理。

第一道是烤香菇,單吃的話沒味道,沾點水果醬油還不錯。

04.jpg

烤年糕。年糕烤好後沾點砂糖來吃。不過我覺得先沾點水果醬油再沾砂糖比較好吃耶~

05.jpg

肉片,有專人服務烤肉真好!!(話說菜不是我點的,所以我也不知是什麼肉,我是負責吃跟拍照XD)

07.jpg

將烤好的肉片沾點韓式味噌,放到生菜上,再加點泡菜,一口吃下,嗯~~好吃!!

08.jpg

石鍋拌飯。送上來後,服務生就會幫我們翻炒拌飯並平均分裝到每個人的碗裡。

09.jpg

嗯~香噴噴的拌飯,帶點鍋巴硬硬的口感,還不錯~

10.jpg

這是魚....沾點水果醬油很好吃!!

11.jpg

人蔘雞。送上鍋後,服務員會過來幫你支解(!?)這隻雞,讓我們可以優雅的享受它XDD

12.jpg

喔~濃郁的湯頭、滿滿的枸杞加上入口及化的雞肉,我最喜歡這道了,一連喝了好幾碗呢~

13.jpg

甜點︰椰子奶酪。太甜!!不過還蠻爽口的!!

啡01.jpg

吃完晚餐後,我們跑到了....沙鹿(囧)的一間觀景行動咖啡屋︰啡文學

啡03.jpg

畢業之後第一次這麼多人聚餐、看夜景、聊近況,感覺很不錯呢~以後應該常來聚一下吼~~

啡02.jpg

這邊緊鄰高速公路,所以車子的燈光加上路燈以及天上的月亮跟星星...整個夜景是還蠻不錯的,

我們還看到了遠方在放煙火呢~是要慶祝畢業嗎?恭喜各位畢業生囉~總算畢業了!!

 

話說,高速公路還是有測速的,請大家遵守交通規則,這天我們看到兩起超速拍照的閃光呢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co 的頭像
    Millco

    Millie 的生活筆記

    Mil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