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展覽前我們先跑去吃飯,

這間店我一直都還蠻想來~剛好這次來到勤美就直接進來吃了XD

店名:尼克咖啡

地點就位於勤美天地的一樓,從外面看過去,藍色的招牌就是了。

尼克咖啡1.jpg

店裡有一隻可愛的大熊,進來這別忘了要跟他拍張照唷~

桌上還有一本空白的筆記本,大家可以在上面留言~

尼克咖啡4 

裡面的擺設都很可愛,每個角落都很有特色。

尼克咖啡5 

裡面有比較多的階梯,熊熊也提醒你要小心腳步唷~

尼克咖啡-菜單 

接下來就是點餐了,菜單上還有教你該怎麼吃呢~

 尼克咖啡3.jpg

我們點了法可夏、法國潛艇堡跟口袋麵包(左至右)

尼克咖啡2.jpg

我點的是煙燻鮭魚法可夏,它分量還蠻多的,生菜新鮮鮭魚好吃~恩~還不錯吃啦~

不過詳細的還是請看別人的網誌吧~《純粹-兔兔的食記

 

@@@下一家@@@

接下來吃的也是開在勤美的店~樹太老←官網

樹太老4.jpg

在這邊吃飯還蠻有氣氛的,感覺都有自己的小空間。

樹太老1.jpg

一開始服務生會為我們送上熱呼呼的麥茶~我覺得很好喝!!

壹幾有點了一份茶碗蒸,偷吃一口的心得是還不錯吃。

桌面上的醬汁是用來沾炸物的,有原味跟辣味的。

樹太老2.jpg

上面是我們這次點的,我點香草烤魴魚定食~魚肉很Q、很好吃,不過有點鹹,要配白飯。

(話說,這間店是以炸豬排為賣點,但我們卻都沒點呢XD)

樹太老3.jpg

上面這張是自製的餐點,因為我點的是魚,要等較久的時間,看著壹幾跟哥哥吃得很開心...

我餓了...所以我就拿味增湯的蓋子跟壹幾要了點飯夾了點小菜根一塊肉,再配上一個綠花椰菜做裝飾.....

看起來還不錯呢~只是量少了點XD

(p.s. 這間的小菜超好吃,而且還可以免費續小菜!!超讚!!)

樹太老-甜點.jpg 

最後是甜點!!我們點了冰淇淋跟麻糬~

冰淇淋普普,麻糬的話是黑糖麻糬,裡面還有包花生餡料,還不錯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co 的頭像
    Millco

    Millie 的生活筆記

    Mil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