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台

前一陣子到台北找好久不見的學姐出來吃飯,她說要帶我到一間最近很紅、很有氣氛的一間店去吃飯。

到了之後才知道~原來~是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拍攝景點阿~

景 

竹村居酒屋,位在信義區旁的小巷子內,在吳興國小對面。

營業時間︰17:00-01:00,出菜至12點。

電話︰02-2720-7305

地址︰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。(基本上就是坐公車到吳興國小下車就會到了)

菜單

~菜單~

日式蛋捲

日式蛋捲。

熱騰騰的蛋捲配上甜甜的醬油與柴魚的香氣,再點綴上紅澄澄的新鮮的魚卵,

在視覺、嗅覺與味覺的三種享受下,我們一下子就把它吃完了!

烤鯖魚

烤鯖魚。

其實我很喜歡吃魚!所以來到這邊我第一個就點了它XD

魚肉很好吃!Q軟有彈性、也沒什麼刺,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。

串燒

烤肉串。豬肉串、雞肉串&肥腸串。這些都很好吃!!

豬肉串︰他不全然是瘦肉,雖然有肥肉,但烤的恰到好處,不會讓你覺得油膩,入口時覺得Q彈有勁但又不會很難咬。

雞肉串︰這就普通了點,可能是常吃雞肉吧。不過甜甜的醬汁與芝麻跟雞肉很搭唷~

肥腸串︰只能說,肥腸烤的好真的會很好吃阿!

烤透抽

烤透抽。

軟硬適中,好咬又很Q,不會爛爛、不新鮮的!

鰻魚飯

鰻魚蓋飯。

甜甜的醬汁搭配上新鮮的鰻魚以及旁邊的生薑~Good!

啤酒!

吃燒烤類的就會想要喝點小酒阿~

最近出了很多款水果啤酒!學姐一次就買了5瓶(最後一瓶忘了拍...)

經過一連串的試喝,我覺得台啤-芒果&青蘋果比較好喝耶!

 

整體來說,這間店真的很有氣氛,東西也都很好吃!

只是會不小心一點再點~所以到最後我們的帳單還蠻驚人的就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lco 的頭像
    Millco

    Millie 的生活筆記

    Mil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